Friday, April 10, 2009

后门任我衝

拍拍身上的灰尘 , 振作疲惫的精神 ,
前方就是扑京好前程, 必要浩浩荡荡走一程 ,
我宁辜负天下人 , 不愿假装做好人,
就算无人为我付信心 , 至上我还保留一份薪 。

拍拍身上的灰尘, 振作疲惫的精神 ,
前方尽是发财好前程 , 誓必不顾一切走一程 ,
莫笑我是多溅种 , 莫以成败论英雄 ,
人民大选本不投 , 但有后门任我衝 。

嘿呦嘿嘿 嘿呦嘿 , 管哪人民水火深,
嘿呦嘿嘿 嘿呦嘿 ,也不能阻挡我奔布城,
嘿呦嘿嘿 嘿呦嘿 , 管哪良知往海沉 ,
嘿呦嘿嘿 嘿呦嘿 , 也要荣华富贵的一生。

拍拍头上的灰尘 , 发挥耍赖的精神 ,
以前虽承不受委, 死赖你们乱写把我毁 ,
莫笑我是爱赖种 , 莫以道德论英雄 ,
我的本领本不同, 众人皆醉我独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