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因为我爱国

我很爱国,
所以我想拍卖掉他刚买不久的车;
尽管是亏大本把它卖掉,
反正亏的不是我的钱,是人民的血汗钱。

我很爱国,
所以我想拍卖掉一辆高品质的车;
尽管是低维修费的车。
反正省的不是我的钱,是人民的血汗钱。

我很爱国,
所以我决定购买一辆低品质的车;
尽管是价钱远高于品质,
反正花的不是我的钱,是人民的血汗钱。

我很爱国,
所以我的车一年维修费等于车价;
尽管是世上最昂贵的,
反正掉进大海里的钱,是人民的血汗钱。

我很爱国,
所以我做尽世上最荒谬最无知的事;
尽管世界上所有人都在笑我,
反正丢的不是我的脸,是人民的尊严。

我很爱国,
所以我决定花人民的血汗钱来爱国;
尽管人民心里很不原意,
反正我只想骗我自己,我真的很爱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