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民主!我恨你!醒醒吧!

民主

我恨您
您选择在农历三月初八

悄悄地离开我们
让我们已在民主地狱里苦苦挣扎了三十三天
您选择在我们最需要您的时候

狠狠地抛下我们
任由黑暗专制的病毒继续在我们的空气散播

民主

我恨您
您让我们漂泊在血与火的海洋中
等待了五十一年
让我们在诉不尽血与泪的悲惨中轮回
您虽发现了驱赶黑暗病毒的解药
无奈在火刑架的威胁下
只能眼睁睁看着我们被黑暗病毒侵袭全身

民主

醒醒吧
当邪恶之徒叫嚣着把自己打扮成善良

在上任时假装的将您释放
然后竟然把自己忽悠成法律

将您偷偷埋葬

我们明白却无能为力

只能手掩鼻嘴在哽咽


民主

醒醒吧
当邪恶之徒叫嚣着把自己打扮成公理

在上任时虚伪的为您检讨,
然后竟然又一次不需要镣铐

让你自己走进牢笼
我们晓得却动弹不得!

只能手握拳头在怒视。

民主

醒醒吧

我们苦难的斗士为了追求您

愿意牺牲自己的自由

勇敢的行动起来  

我们苦难的斗士为了延续您的血脉

愿意牺牲自己的生命

决心与邪恶较量


邪恶在某些人的心中
公道在每个人的心中

太阳已经高挂在我们的头上
绝不会有太多的日子
暗无天

该醒来的

不只是民主

是你和我



注:借此文章向黄进发致敬!

3 comments: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林兄,我顶你!!!!

林廷辉 said...

钻石兄,得罪你什么呀?为何要顶我呢?
请多多指教。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哎呀,顶的意思是‘挺’啦!英雄所见略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