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马华,民政!你在哪??


黄进发被捕!莫哈末沙布被捕!他们是在可恶的煽动令下被捕。大家都为这件极无民主,极无天理的事痛骂。但,到现在,好像还没听到我们的马华,民政针对此事发表他们的伟伦!也许他们有自己的苦衷吧!

马华总会长:对不起,我还找不到美丽的句子来表达。无可奉告!

马华署理总会长:对不起,我不想得罪巫统。最好别出声!

马华副总会长(一):对不起,最近A型流感横行,我应该会很忙,所以我有借口不回应这个!

马华副总会长(二):对不起,副首相是我老板,我不想老板不爽,这件事又不是有机会排马屁,我才没那么笨去回应!

马华副总会长(三):我顾房屋快一个月了,你看到我做什么吗?听到我说什么吗?没有是吧。所以,静静做我的官,不要多事!

马华副总会长(四):我好不容易才保住部长职,不想多事。何况被捕的不是游客,不管我事!

民政主席:我只是随便说过要检讨内安令,不是煽动令。所以,他们被捕,与我何关?何况,我的工作只是负责评估各部门好的东西(虽然可能找不到),评论这个,会动摇我这上议员部长的地位啦!

民青团:有道理的事,不讲!有天理的事,不讲!对的事,不讲!没得表现,更不讲!

马华和民政一起:得罪巫统老大哥的事,不用淡!威胁到我们的官位的事,不用想!影响到我们的利益的事,不想说!为公理,为公正,为民主,为国家,为人民?快闪!!!

14 comments:

Alfanso said...

马华和民政怎样做不用向你交代的。
他们已经在里面‘协商’了。

林廷辉 said...

错!他们在国阵里绝对没有‘协商’的权利。他们只能‘妥协’再‘妥协,然后还是妥协!!

凌国文 said...

大家不好欺压聋哑人士。。。

林廷辉 said...

马华,民政该改名为“鸵鸟党”。

雪山锺某 said...

我講了,就是沒有人要聽。只怪我只是小兵!

Sim Heng said...

他还想要担当副首相?还发梦...哈哈哈...梦呀梦.马脸好长哦...

东方先生 said...

马华副总会长(二)应该是 马青总团长

东方先生 said...

马华哪里敢坑声,马华大粒的都当了部长(只剩细粒的没有),哪里敢得罪老板?

Alfanso said...

对不起,我错了。原来协商已成历史,现在是妥协再妥协。
西华被疑是便衣警察的大汉挟出议会厅,不知马华民政有何高见。
胡栋强力挺的许月风身为副议长竟可以把议长开除,这位残障人士比西华更劲,大家可要小心了。

Anonymous said...

308大选,人民不是都把选票投给民联吗。

叫民联做事呀,你们投了民联后,叫民联侥脚。

Anonymous said...

民联不会做事,只会示威。

林廷辉 said...

对对,国阵真的做了很多事,除了好事,他们什么事都做了!

东方先生 said...

民联推行了许多惠民的新政,是“侥脚”吗?
50年过去了,国阵做了什么?
恐怕最会做的事就是将人民的钱往自己的口袋里塞!
Anonymous,怎么连名字都不敢报上?
别忘了,国阵说我们华人是寄居的!
我们是一等公民吗?
为什么买房屋不能和一等公民一般有7%回扣?
用用你的脑袋吧!(如果你有的话)

Wei Long said...

如果马华和民政要出声,早在国阵强夺霹雳政权时就该声援了。

翁总会长很忙,这个管不着,一笑泯恩仇。

许子根不得空,首相署很忙,监督副部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