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这种感觉,很难受!

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那种感觉, 很难受,很痛苦。

追求了一个心仪的女孩很久很久了,
她的芳名很美妙,叫民主。
想尽了办法 追求她,
但,始终她都不敢接受我的感情,
只因她有苦衷。
她被一个混世魔王所控制,
每天都想尽残忍的手段来糟蹋她,凌辱她。
我日日夜夜都想着把她从恶魔手掌中救出。
付出了所有时间,牺牲了可贵的自由。
但,还是无法战胜恶魔,
不是他厉害,只因他是混世魔王!

当我感觉累了,想放弃了,
突然,她跑到我的面前,
告诉我,恶魔被天理打败了,
天理将把恶魔打得粉身粹骨,
他即将永不超生。
而她,民主,
即将永远被释放了,将重见天日了。
而我跟她,将会有好日子过了!

第一次和她的距离那么近,
感觉很好,很温暖。

不过,还不到十九个小时,
恶魔又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
他讥笑着我们的幼稚,天真;
天理从来就没出现过,
一切都是他在玩弄着天下人。
他又一次残忍的把我心爱的民主给抢回了!

7 comments:

黄绍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keykok said...

这种感觉我曾经追求,她跑得比我快.......

Chong Swen 钟璇 said...

你写得好!别灰心!乱象生,好景来。

雪山锺某 said...

政治是一場沒完沒了的長遠斗爭!!!

林廷辉 said...

斗争必须持续!在这种情况下,不公平,不公正是必然的。只是大家必须学习在这这种情况下,继续我们的长远斗争!

路見要鳴 said...

继续前进吧!
我的EMAIL-mda7lim@yahoo.com
有时间,互相联络.

国阵再闹下去,
徒增人民反感,
可惜他们不知,
可怜他们无知!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有人告诉我,新魔王上台,会把“民主小姐”禁锢多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