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送你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
梦想自己站在黄山之巅静静俯瞰,
感受那“看尽千山皆不是”的感觉,
远远的欣赏那倚岸挺拔,冠平如盖,苍翠浓密的千棵松;
静静的聆听那声似奔雷的瀑布,那鸣如琴弦的泉水,
在冬季早晨推窗眺望那天下最美,最奇,最绝的黄山雾凇。

我有一个梦想。
想把我这美丽的梦想送给爱好民主的朋友们;
让我们张开双眼,一起享受这美丽的情景。
让我们的内心找到一个可让它陶醉的地方;
好好的放松,好好的安静一下。
让我们闭上双眼,深深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
让我们的脑袋找到一个可让它清醒的空间。
养足精神,梦醒时,继续为我们的民主而斗争!

我有一个梦想。
想把我这美丽的梦想送给糟蹋民主的蛮徒们;
让你们张开双眼,一起享受这美丽的情景。
让你们的良心找到一个可让它感到惭愧的地方;
好好的反省,好好的检讨一下。
让你们闭上双眼,深深地吸一口清新的空气;
让你们的良知找到一个可让它感到羞耻的空间。
深深的忏悔,梦醒时,放弃为私利而伤害人民的行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