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老总的以前和现在

以前的我,被标榜成正义之士的代言人;
现在的我,被批评成道德沦落的假超人;

以前的我,被称为党内唯一良心;
现在的我,终于露出险恶一条心;

以前的我,管你位高权多重总是敢怒敢言;
现在的我,管你人民多愤怒也都不敢多言;

以前的我被认为不怕强权;
现在的我手握强权要你怕;

以前的我敢讲怕你不敢登;
现在的我敢做却不给你登;

以前的我说美丽的句子想赢得掌声;
现在的我说美丽的句子像把人气死;

以前的我处事希望得到表扬;
现在的我做事从来不摸心肠;

以前的我为了上位天不怕地不怕;
现在的我身为老总日也怕夜也怕;

以前的我不是真正的我;
现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

以前的你误会以前的我;
现在的你看清现在的我;

以前的你评得太快了;
现在的你醒得太慢了!

11 comments:

路見要鳴 said...

good!

PE said...

这人渣那么GY, 你还提他干嘛。。。。。。。

susuteh said...

very good!

Anonymous said...

佩服!一针见血。。。

Lexus said...

好!果然很了解老总。

東方先生 said...

可能他離開馬青後﹐忘了把良心帶走。

林廷辉 said...

只有他最了解自己!

Anonymous said...

此人心胸狭窄,不是自视太高而是自卑感太重!

Chiau said...

Spot On!!! We all have seen through the true picture of OTK, the big time hypocrite!

珍妮 said...

感触,莫非人经历了正面负面的,一定会变?
还是根本不需要经历什么,变 是定律

林廷辉 said...

珍妮;

人是不会永远不变的。

什么时候需要变,有时真的不是我们可以控制的。

惟有选择变好还是变坏, 是我们自己可以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