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看了《自贸天书》,把明知变成明智!

明知我不公布, 你们会吵,

明知我一公布, 你们又吵,

明知人民看了,知了,懂了,会愤怒,会心痛!

明知你们明知了之后,我会问:你们能怎样?


明知在我们领导下恶魔不会受对付,

明知在我们领导下你们不会看到公正的结果,

明知在我们领导下这种丑事将不会停止,

明知有我们的一天, 你们不用想见到阳光!


明知有事没事也不关我事,

明知我会说党领袖的事不关党的事,

明知关谁的事, 不关谁的事, 由我老总说了算!

明知那么多明知, 你们还叫我公布?


明知的人民们,听一听我的明知吧!


明知纳老大会称赞我,公布得合时,

明知公布了可以转移人民的视线,

明知大家会因此而不再那么关注霹雳的课题

明知成功转移视线后,我们将依然当着不知。


明知我的明知比你们的明知还要明知,

明知我会再问 :知或不知,你们又能怎样?

明知人民会再麻木的喊: 什么? 又是不了了之?

明知我们会把不了了之当饭吃!


明知不要再明知了, 把明知变成明智吧!

民智的告诉他们,早知如此, 何必当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贸区的报告书是翁诗杰利用来打压同僚的手段!!!!
翁诗杰是贱货!
他怕张庆信在西马的势力扩大进而代表华社,他怕敢怒敢言的招牌被抢!!!!
他怕曹智雄和反嗡阵营联手反扑!

这贱人不惜破坏国阵形象,破坏同僚来保住自己的饭碗!!!
请不要说你代表华社否则,我不敢说自己是华人

Anthony Wong said...

明知他不是好人,为什么你们又会去选他做马华会长呢。现在呱呱叫有什么用?

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