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他,就这样走完了他的一生!

他,是父亲关心了五十九年的弟弟;
他,是疼惜了我二十九年的叔叔;
他,也是我叫了二十多年’爸爸’的干爹;
他,我心中永远的‘爸爸’!
我,永远都是他的孩子!

三年前,无情的癌症找上了他;
三年里,可恶的癌细胞不断的折磨他;
三年来,可怜的他受尽了化疗的痛苦;
三年了,他跟病魔的战斗。
终于,他输了!

那天,他握住父亲的手;
他要父亲跟我说对不起;
因为来不及参加我年尾的婚礼了;
他将无法看到我成家了!
他将无法见到姐姐年尾将出世的宝宝了!

星期五晚,姑姑来电告知医生说他不行了;
也许就在这两三天!
姑姑说,他在等待着我的到来;
他想向我交待一些东西;
本来打算明天一早就北上去看他的我;
突然感觉有点怕了;
因为害怕我这一趟,将是他最后的叮咛!

就在星期六凌晨, 不好预兆的电话真的响了;
他,不行了!
在路上奔驰的我,满脑都是他的面孔;
抵达医院时,看着他, 我忍不住哭了;
他知道我的到来,
他很想向我交待一些东西;
但,他只能发出轻微的挣扎声;
他已是无法说话了。

爸爸,我明白你想说什么;
妈妈我会照顾的。
您安心吧,不要再担心, 不要再烦恼了!
他,点了点头, 然后就离开了;
在他身边的我,忍不住放声大哭了!
爸爸,我们会永远怀念你;
您安息吧!安心上路吧!

两天了,心情还是无法平静;
知道,这是人生必经之路;
知道,这是对他的一种解脱;
知道,他不想我们伤心;
但,真的很不舍;
心,真的很痛, 很痛!
爸爸,就这样走完了他的一生!

15 comments:

victorlee said...

Take care, brother.

人生就是这样,很难舍得,放下.

是自己的亲人会很伤感,尤其像BROTHER你这样关系密切的"PAPA".......

每个人都会有那一天,让我们的人生,在有生之年,发一点光,一点热吧!

沈兴 said...

人的一生充满酸甜苦辣,花无百日红.可惜的是他看不到,等不到你的大喜之日,就这样走了.不要在伤心,加油吧!永在心中.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林兄,愿‘他’安息,你要保重身体哦!

黄绍华 said...

辉兄,
请节哀顺便,再化悲伤为力量。但愿他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好。

kwin said...

林兄,
节哀顺变。

林廷辉 said...

谢谢楼上的朋友。

珍惜眼前人!

細水長流 said...

生离死别总是伤感的,
放下,休息,再向前跑。

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加油。

凌国文 said...

辉兄,

对您叔叔来说,未尝不是一个解脱。

接受,放下,前进。

Lexus said...

朋友,生老病死,我们是躲不过,唯有勇敢面对。

彼得新山 said...

廷辉先生,
我的慰问有些迟了...不知能说什么。
希望在你最沉重伤感的时刻能与你同在。
请节哀,保重。

紫君 said...

在世的人,要活得更好!

朱墨华 said...

愿他一路走好。廷辉兄,保重身体,节哀!

阿土伯 said...

节哀顺变!他会安息的!

Anthony Wong said...

林兄,
节哀顺变。

安老爷

微笑星星 said...

留给廷辉哥哥的话:
相信你的爸爸现在在天
国也过得很好吧~
廷辉哥哥要开心一点哦~
谢谢之前廷辉哥哥的关心~
你也要像我一样~现在的我
已经很勇敢地面对现实了~
加油哦~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