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老总!请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俸民之禄, 担民之忧!

坐上老总这个位子, 就要有老总的风范,责任和能耐!

什么叫“我只是代传信息”?

什么叫“我只是负责公布”?

什么叫“只是履行承诺”?

什么叫“为什么大家还是追着我不放”?

什么叫委屈?

领袖的风范在哪里?

部长的责任在哪里?

老总的能耐又在哪里?

难道只是公布后什么都不做, 只等待喝彩,掌声和赞美?

难道公布自贸区丑闻,只是想重塑“过去”的政治形象?

正义之士的代言人?党内唯一良心?

敢怒敢言?不怕强权?

我敢讲怕你不敢登?

不要再提以前那“虚假”的历史了!

如果不想,不能,不要做一个真正的老总,

你就下岗换别人,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9 comments:

tamiya said...

还没能肯定受封Tun还是Tan Sri,哪里可以这么快走?

失败的man said...

公布自贸区是不得已的事,你以为如果没在野党的揭发,我们的老总会自动的公布吗?我们的老总会像他所说的那么透明化吗?我们的国阵政府会是个负责任的政府吗?
虽然现在还没有到125亿这么多,但是,如果没有在野党的揭发,125亿会是不可能的事吗?难道我们的老总会自动自发的不让此事情发生吗?
我想老总会感到委屈,是因为他还没从中得到任何的好处就得拼命的帮之前的老总盖“屎”而有感而发吧!
所以,我说林伯兄啊!你老人家可别怪老总占着茅坑不拉屎,因为他都还没“吃到”怎么会有屎拉呢?

紫君 said...

不拉屎也总得霸着一个位,不晓得自己何时会拉屎嘛……况且,在茅厠这其间,可以做很多事呢,可惜老总的厕所好像被种种踢了一脚哦!就利害的无影脚,出自“吉祥旋风腿”咯!哈哈!

紫君 said...

不拉屎也总得霸着一个位,因为不晓得自己何时会拉屎嘛……况且,在茅厠这期间,可以做很多事呢,可惜老总的厕所好像被重重踢了一脚哦!最历害的无影脚,出自“吉祥旋风腿”咯!哈哈!

抱歉,错字过多,特此更正。

Susuteh 奶茶 said...

老兄,
以前奶茶骂人的句子当中,对多就是这句“不要占着茅坑不拉屎!"

这句话,用得贴切,,,

糊涂侠客 said...

我举手举脚,连“小弟弟”也站起来支持。。他再不走我看连那矛坑也会被人民拆了。

Anonymous said...

争到你死我活,都不懂得罪了多少人,那可以那么快就走人,一定要先刮一大把才可走。。

思界上

Anonymous said...

人称番薯翁,
自认不倒翁,
实为无能翁,
看是有文采,
其实假学究,
骗吃还尚可,
真才就无料,
转来又转去,
正一老妖精,
滑过四脚蛇,
毒过合作蛇,
人民已觉醒,
推他下大河,
与大鳄齐游,
同属大白鲨,
马华齐欢唱,
吃到走不动,
最恶是翁君,
习惯成自然,
惯性大炮仙
翁君排第一!

李师爷的爷爷

彼得新山 said...

把他换下来,不知要换谁人上去?
菜CD我信不过。

老翁目前的处境是他当年的对照。
我会给他一点时间,
PKFZ丑闻对他是一大考验,
全国人民都在看,小弟希望他放手去干!
为何要替前任遮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