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阴谋来了,你感觉到了吗?

以下皆为现代版《洗冤录》之部分剧本,是不是虚构,要靠大家的智慧,如有雷同,是你自己对号入座!

在事情发生后,为了安抚受害者家属,为了平息人的愤怒,不满及疑问,为了压住舆论的轰炸,很无奈的搞了一个“兵分三路”的策略。然而,很可悲的是,这种“兵分三路”的策略给大家的感觉是,敷衍,拖延及对查出事情的“真正真想”毫无意愿可寻。这跟大多数人及受害者家属所想要的不是有太大的出入吗?这完全是两回不同的版本嘛!这跟所谓的合情合理实在是相差太远了。

然而,再看看接下来发生的种种“动作”,更是让人摇断了头,看傻了眼。先是有人刻意散发谣言中伤某些人,尝试误导一些无知人民相信有所谓“杀人灭口”的可能性。再来有匿名部落客对某些人的抹黑,公开一些伪造品质差到极点的所谓“证据”,企图让一些判断低能的人士更相信那“杀人灭口”论的存在! 再接下来的便是更精彩,先是声称在死者身上发现有另一个人的DNA,再称有某些人不愿意合作来验DNA。哪,然后呢?接下来的戏份肯定不难猜吧!在看似等待报告,却比较像在拖延时间的当儿,这一些“动作”的发生,会不会是有人在伺机精心安排一切的事故,企图以假乱真来误导人呢?一堆“阴谋大师”正在摩拳擦掌,准备上演一出鬼哭神嚎的阴谋大戏。。。

就在大家还在苦苦哀求,苦苦等待真正的真相之际,一个极荒谬的阴谋正向着大家走来,你们是否感觉到了吗。。。

如果在调查结果尚未公布之前,就先下定论话,很自然就会得出应过度”的指责。但是如果拿不出确凿证据,拿不出合逻辑的解释来消除人的合理怀疑,那么人基于难以置信的强烈反应难道不合情合理吗?还有,现在让人感觉到的是,我们将得到的答案可能会是水落而石不出,我们将得到的真相可能会是“精心安排的真相”。哪,愤怒和失望不是完全合情合理吗

然而,在面对这种不断的愚民与打压下,在面对着一些无情荒谬的阴谋下,人不可再继续保持一贯的冷漠与迷茫。我们的大地必须复苏,暗淡的天空必须重见光明,冷漠与迷茫的人必须觉醒,一切的正义必须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就在现在,就在这里,黑暗与光明,专制与自由,霸权与民主,预告着一场我们前所未有的意识抉择,必将上演一场邪恶与正义的世纪大战!

不论结局如何,我们必须坚持,再坚持!要知道,历史永远不会是让人随意玩弄的小玩具,任何企图或期望玩弄历史者必然会被历史所审判!我们必须相信,由每个觉醒的人之个体所组成的正义之气,必将会取代那个被世人唾弃的邪恶游魂!大家的坚持必定会迎来春天。必竟春天是走向温暖的季节,它已不再是那个让人冷得心在发抖、无望的暗夜寒冬。然而,我们更要坚持是,命不可白送,血不可白流!

19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要还一个公道,要清除一个恶势力,
这是大家都在讲的,所以我们不能停止任何改革的动作,继续往前冲,让人民知道这是一场不能停止的战争,也是大家最后一次的背水一战!

沈兴 said...

像在转移反向,像在准备洗手。
还在等着真相大白。希望那鸡说到做到。
要不,还不知会发生什么大事。
如果是想包庇下属,那他就真的太笨了。

Fairnation said...

让小生来猜猜邪恶的一方。国阵?

失败のman said...

林伯兄
我感觉到了,这种感觉太熟悉了,我曾经感觉过,现在有来了。。。

沈兴兄
还在等着真相大白,希望那鸡说到做到?
有可能吗?这人还能相信吗?蒙小姐的事真相大白了没?

ANAK MALAYSIA SEJATI said...

卖国求荣报"UTUSAN MALINGSIA"一直在暗示明福电脑有资料,有秘密......有又怎样?有也没有什么大不了,我有纳鸡和阿丹的照片,我有周星驰的照片,又怎样?

这般大沙卡,烂蕉在把重点转移,把焦点放在他的电脑.....谁敢保证电脑没有动过手脚????????

不要玩靠吓,靠恐吓啦.......你有本事叫老婆杀人不见血都不怕,C4杀人不眨眼都没事,我们怕烂蕉咩?怕你有枪?

你杀人放火,杀人越货都笑容可掬,笑容满面,我们学你啦?纳先生...What's the big deal?

大家继续玩下去,C4还有很多,来.来,看最后,大家就知道你是真心诚意还是在骗人民,在玩权术!

大家不会放过你的,继续玩吧!!!!!

COME ON!!!!

VICTOR LEE

ANAK MALAYSIA SEJATI said...

国阵的东厂和西厂一直在通过"拿走"电脑的方式来了解"民联"情况,之前搜查民主行动党总部,之后喜欢喜欢拿人家电脑回去CHECK, CHECK, CHECK!

真的是CHECK你老母还好啦!

我都讲电脑内部的东西,有机密,也可能是假的,难道有阿丹度亚的照片也不可以?你拿了电脑加了东西,我为何当真?我可以说,我不知道,我的电脑朋友用,你们官员也在查,在用.....你保证没加东西?法官大人,你能保证吗?

傻的,你们几十个人在看,在查,谁相信你们?
你讲电脑内有东西,我说你们东厂POLIZI加的,西厂MACCC加进去的!

不要说,I SWEAR! SAYA SUMPAH....你去吃蕉,法官不信,我们不信,所有人民不信!!!

今天你讲明福电脑有东西.....SORRY,不能当成证据,因为无法证明事实,反而大家认为是嫁祸于人!!!

所以UTUSAN MALINGSIA HAMKACHAN只能说是浪费时间,浪费他们的烂蕉脑袋!!!

白费心机啦!明福家人应该起诉UTUSAN MALAYSIA,因为该报已经是"是非颠倒",不是藐视验尸庭,侮辱死者!

明福家人应该控告UTUSAN  MALAYSIA!!!!!!!!!!!!!!!!!!!!

不要让这HAMKACHAN,乱乱来,无法无天,把人民当白痴!!!
控告,一定要控告到底!!!!!

让纳先生知道人民多么不满,多么憎恨,UTUSAN MALAYSIA的报道失实,没有人性!!!!!!


绝对不会放过UTUSAN MALAYSIA的报道失实,对死者不尊敬!!!!

太无法无天了!!!!!

暴政再继续下去,我们和下一代还可以过吗?我们热爱的国家已经被这些人玩残!!!!


NO, NO, NO, 绝对不会罢休!!!!控告没有人性的UTUSAN MALAYSIA!!!!!

控告控告控告控告到底!!!!!

VICTOR LEE李甜福

ANAK MALAYSIA SEJATI said...

白费心机啦!明福家人应该起诉UTUSAN MALAYSIA,因为该报已经是"是非颠倒"!!!

已经是藐视验尸庭,
已经是侮辱死者!
对死者家人不公平!
对在生者的伤口撒盐撒毒!

太过分了!

明福家人应该控告UTUSAN  MALAYSIA!!!!!!!!!!!!!!!!!!!!!!!!!!!!!!!!

一定要控告到底!!!!!

ANAK MALAYSIA SEJATI said...

利用职务之便,拿走电脑的手法一直是东厂和西厂最喜欢的手法!

其实,那是DAI LANG KONG的做法!

你要拿,我放阿丹度牙照片一千张,你要看吗?你喜欢周星雌,还是成龙,可以,放给你看!


我写的东西,真的吗?那样有兴趣?有秘密,可以领功劳,升级,加花还是加皇冠?

吃蕉啦!

电脑的资料,东西不能当证据!

你逼迫我跳楼,哪,你是人渣!

不要DAI LANG KONG 去查电脑啦!!!我死都不认,我反而要控告你们人渣嫁祸于人!!!!!

停止DAI LANG KONG搜查电脑的手法!!!!!

查过的电脑送老人院当玩具,乱加SPY WARES,我FUCK 你老母!

不要拿走电脑来威胁利诱.我讲过,控告回头,指控你们人渣嫁祸于人!!!!

停止DAI LANG KONG的做法!!!!!

杨 霓 said...

Victor Lee,
你很激动哦!你是我认识的Victor 吗?

杨 霓 said...

现在移民去了加拿大,是penang 人,很多penang 朋友的victor??

Anonymous said...

对!我们必须要坚持到低,不可妥协!

说得好, 命不可白送,血不可白流!

林风 said...

廷辉,继续写吧! 把这一些妖魔给铲除掉!

我们都在等待春天的到来!

MJ said...

等、等、等,为什么还要等赵家不满意验尸庭的结果才要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为什么一直拖延时间,为......为什么?????

Fairnation said...

记得那沾有血的床褥吗? 这次的难度较低,不需要用到精液。。只要做美一点,头脑简单的人就会相信。

天網恢恢 said...

我看这次那只水鸡是要自己掀底牌了

我们就是要等着看到底这粉脸人物里面到底有多黑!

他们越想谋害越多人,他们的真面目就越快现身,我相信这就是明福阿丹阿甘那些冤死魂在暗地里合力一起要把这杀人骗小孩的“恶魔集团”给一一压上阴府才一次过算账


他的死期降至了!我们可以开始准备给污桶国阵送终啦

Botak said...

從他們說有別人的 DNA開始, 我們就得小心插贓嫁禍.

草禾刀 said...

对,这几天都觉得会有插贓嫁禍的可能性。。。原本还冀望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不过,回想两位被判死刑的杀“蒙”案被告(缺少杀人动机的),越来越觉得那希望渺茫,不由自主地揣测有人会被推出来当替死鬼,好恐怖。。
对不起,这只是草禾刀的直觉,希望是过虑了。。。

林廷辉 said...

志忠: 总觉得很多人民开始有恢复“快速冷却”症了。

沈兴:包庇下属,这是当然的!他不是太笨, 他是太奸!!

Fair:这个答案在我国,三岁的孩子都会说。

失败のman :我们几十年来都是活在这种感觉中。

林廷辉 said...

VICTOR LEE; 谢谢你都帮我骂了!

杨 霓 :其实我也很激动一下的。

林风:希望春天不要让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MJ:为什么一直拖延时间?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Fair:那些头脑简单的人也是在等待享受那些头脑清醒地人所斗争得来的成果!真是无耻!

天網恢恢:魂飞魄散要如何送终?

Mr.BOTAK/ 草禾刀 : 插贓嫁禍对于他们来说,简直是太熟悉了。恐怖对他们来说是一种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