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今天牛一有啥不同?

今天小弟就要踏入人生的第二十九个年头;

早上醒来,感觉还是一样,一切还是依然。。。

人生经历了近三个十年,

学会的东西越来越多,但发觉董的却越来越少;

身边的娱乐越来越多,但发觉快乐却越来越少;

一路走来做了很多事情,但发觉还没做的,该去做的却越来越多;

感慨人生还有多少个十年。。。


虽然,往年的今天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然而,今年的今天,心里却增添了一分灰灰的感觉;

因为今天也是我的“爸爸”离开人世的第七七,四十九天。

想起三个月前,在他的生日会上,他那有些依依不舍的脸孔;

三个月后的今天,我的牛一,心里却依然对他的脸孔依依不舍。。。


今年的牛一跟往年将会有啥不同?

今天,是我第一年在部落格度过牛一;

今天,会比往年多做一件事,

也许会是我在部落格半年来的第一百篇部落

今天,我的牛一将缺少了他那一份祝福声。

除了这一些,今天依然是今天。。。

但,觉得总该给自己说声 ,“生日快乐”!

37 comments:

失败のman said...

你父亲在天之灵看了这篇一点会很欣慰的。anyway,生日是应该高兴的。
祝:生日快乐

ANAK MALAYSIA SEJATI said...

HAPPY BIRTHDAY BROTHER!

快乐来自内心世界
让我们把这个国家变得更美好
你的,他的,我们的,你们的,他们的,大家的
一点力量,一点光,加起来
便是一个小太阳!

MAY many happy returns!

Have a good life & Free Malaysia
A really one Malaysia for all!

黛丝 said...

事情再坏,还是得祝福你; 生日快乐!

戆居居看天下 said...

生日快乐。
原来你才大我一岁哦

sock peng said...

生日快乐
认识多年
今天才知道你的生日

糊涂侠客 said...

父母永远都希望孩子快快乐乐的过日子。所以,还是祝你生日快乐,事事顺利!

天網恢恢 said...

生日快乐!

沈兴 said...

辉兄,
生日快乐。又长大一岁咯。
人跟着岁月而成长,会感到好像一直在改变,人就好比一辆车。做人开心就好。事事顺意。有个开心的生日。

lkf said...

生日快乐。

MJ said...

生日快乐!!!

草禾刀 said...

放下烦恼
打开胸怀
欢喜自在
活在当下
。。。。
祝福您

薰衣草夫人 said...

不管你现在快不快乐,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Yi Pian Yun said...

廷辉,祝你生日快乐!

細水長流 said...

今年的生日对你来说也许不会尽兴快乐,
接受生离死别需要更大的勇气与坚定。
祝福你
生日快乐,
永远开心。

林廷辉 said...

楼上的朋兄弟姐妹们,衷心的感动,诚心的谢谢你们!

愿大家都有个美好的未来,幸福的生活!

咚咚 said...

为充满正义感的青年,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生日快乐。

Fairnation said...

延辉,您爸爸一定会为你感觉骄傲的。
生日快乐。

雅征 said...

世上像你这样有良知、有勇气、有正义感、有社会责任的青年越来越少了,所以一定要快乐!
HAPPY BIRTHDAY!

chchoo said...

林伯,生日快乐!

林廷辉 said...

咚咚, fair, 雅征 , Mr.Choo:

诚心的谢谢你们!会再加油!

杨 霓 said...

我也是很欣赏你的仗义扶弱的,
我也经历过亲人离去的那种不舍,
要坚强快乐哦!

祝你生日快乐啊!

芊芊 said...

大马警界真没眼光,当年没有录取你,真是走宝了。
你的正义感让人感动,多谢你无私的付出和分享。
祝你生日快乐! Hip, Hip Hooray !!

Botak said...

就來三張沒得找了, 原來你和我一樣屬猴?
生日快樂.
(也幸虧你沒有進入警界那個大染盎, 以你的脾氣, 做了警察也不會快樂的)

Leon Soh said...

朋友,生日快乐!
耶稣爱你!!

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听我传福音,
恕我还是厚着脸皮向你传福音。
耶稣很爱你,他要拯救你的生命,
就象你说的人生短暂,
我们有天要离开这个世界,
耶稣就是人将来通往父家(天堂)的道路。
你知道人生何来,死何去吗?
人生是从神而来,因为是神创造,
死就要归回神的怀里。

今年的牛一,你过的不同,
因为你听到福音,
认识这位爱你的耶稣(就主)。

西西留 said...

恭祝你福寿与天齐
庆贺你生辰快乐
年年都有今日
岁岁都有今朝
恭喜你~恭喜你

请用RAP在来一次……

林廷辉 said...

杨霓, 谢谢!你也要坚强快乐哦!

芊芊,你的祝福也让我感动。谢谢!

Botak,原来我们是猴猴一家亲。谢谢你的祝福!

Leon Soh, 任何方式的祝福都让人感动,珍惜!谢谢!

西西留,RAP了几次了,感觉还不错. 谢谢大人!

杨 霓 said...

哈哈。。。猴女来咯!
Botak,原来你和我一样肖猴,但我的年份小你一年啦!哈哈哈哈。。。

林廷辉 said...

哈哈, 那不就是猴猴猴一家亲!

不过,nini,一样是肖猴,为什么年份会小一年呢?

杨 霓 said...

我是年尾女嘛!
就是说农历新年还没到,我就出世了,
其实很不好的,因为如果算鬼佬我是40岁,
但算华人的我就42岁咯(很不抵啊!无端端老了两岁)哈哈哈哈

Lexus said...

happy birthday 2u!

林廷辉 said...

lexus 兄; 谢谢你的祝福!也祝你永远快乐!

林廷辉 said...

nini, 相信你可以永远保持28岁的心灵。所以要永远做个快乐的女人哦!

@Liya said...

umm. 我不明白,为什么您将“爸爸”放在开引号关引号里?别有意思吗?

离去的人要安息,活着的人也要学会开心。思念情绪一定有的,但日子还是要过。人生有几个十年呢?活着,就要珍惜当下。

祝愿您 未来日子里可以实现更多还未实现的愿望。加油。

@Liya said...

忘了说,原来您还那么年轻,不用太感慨。

黄绍华 said...

辉兄,
在此献上迟来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林廷辉 said...

liya;

他,是父亲关心了五十九年的弟弟;
他,是疼惜了我二十九年的叔叔;
他,也是我叫了二十多年’爸爸’的干爹;
他,我心中永远的‘爸爸’!
我,永远都是他的孩子!

林廷辉 said...

华兄;

只要是祝福,都会让人感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