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林时彬又演大龙凤

子医生位公子又有新搞作了!续先前一场令人笑掉牙的《临阵退缩》傻子戏,才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他又有上演续集了。真是位多产的导演兼演员呀!

然而,这一次上演的一出《怒斥锋报》!剧本的大纲如下:

“民青团总团长林公子斥责《前锋报》再次利用种族课题,不负责任的挑拨各族之间的情绪,除了乖离了媒体的责任外,也公然挑战一个大马概念!他说,《前锋报》昨日刊登两篇题目分别为:马来人别懦弱马来人不知自己被侮辱吗?,都是充满种族主义的文章。他也表示上述两篇文章内容极端,使用的字眼含有强烈种族意识,显然是在煽动马来人不满其他种族的情绪!”

好啊!果然是好剧本!内容“丰富”,火气十足!如果拿去竞选“呕死卡”电影大奖,肯定会满载而归。最佳喜剧,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肯定非它莫属!

大家会不会这剧本太熟悉了?之前好像很多人都演过了?哈哈,没错,不就是由同一间电影公司每年都定时上演的台庆大制作“大龙凤”嘛! 不过,虽说年年的剧本都一样,但,主角可是年年换喔!所谓“演过大龙凤,升官不必再头痛”,难怪“大龙凤“虽然只是傻子戏一场,还是有一大把人争着演。

不过,想问一问,这一次的“大龙凤”可不可以再加插一些戏份?加插的戏份如下:

“主角林公子向着自己家的老大,也就是由首相委以重任,专门负责国民团结事务的上议员部长许子根博士,大大声的问到:老大!你对《前锋报》的言论有什么看法?你觉得《前锋报》的言论对国民团结会有什么影响?身为一个负责国民团结事务的部长,你会采取什么行动?你会不会用马来语向首相进谏,对《前锋报》给与应该及公平的惩罚?如果首相对你的苦苦相劝(如果有的话)毫不理睬,你会像前朝部长再益一样,辞官相劝吗?还是你会选择继续保持沉默,乖乖保官位?”

不知林大导演是否有如此的胆识来用马来语来演这一出加插版的《怒斥锋报》 ? 这么好的喜剧肯定要让我们的马来同胞也饱一饱眼福嘛!尤其是巫统里的老大们,他们肯定也是非常期待这一场《怒斥锋报》大龙凤的!

如果我们的民青团总团长林公子只是把这出“怒斥锋报”当作年度台庆大龙凤来娱乐大家,那就算了!大家还是继续当傻子戏看吧!

22 comments:

小草王子 said...

哈哈。。
这些临时 咖拉非 ,
戏演的太差,
比前领袖还要一段距离呢。。

香港演功在 演艺圈,
我国 就在 政治。。。

“呕死卡”大马政客早就拿到手软了。。!!

Jack said...

50笑100.
人家只是早你们一日上映而已,何必那么看不开呢?
人家的老豆是革命家、演讲家、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多少都有遗传因素。
我认为参与801示威的两万演员们更应该被提名”吓死卡”奖。够卡士!够逼真!

玛丽 said...

Jack: 他老豆是革命家? 去你妈的!
他几时革命啦? 革什么命? 在那里革命?
他老豆是乞丐啦! 他老人家自己都认了!
我看你才是最好plp家!

失败のman said...

马来西亚再多几个这些“公子”辈的政客,我们就不怕没戏看。

薰衣草夫人 said...

有些人从来只得把口嚷嚷而没有行动,所以对手才会那样放肆!

Lawrence Teh said...

Jack,

那两万人有吓死你吗?真抱歉,节哀。。。
安息吧!

Jack said...

LAWRENCE。。

你也一样。

Lawrence Teh said...

嘻嘻,我又没有提名人家“吓死卡”。我不懂多欣赏那两万人。被吓死的是你而已。

马华又多了一条疯狗。。。

方人也 said...

林公子家财万贯,不为五斗米折腰,不过,你民政老大还是要吃污桶里的饭啊!斗胆的话,请率众到《先锋报》报社门前示威呈备忘录,并号召全国热爱团结的人民抵制购买前锋报,让全国人民看看你上回丢失的男儿本色。

李甜福ANAK MALAYSIA said...

JACK

可能要表达的是"反话"--

"人家的老豆是革命家、演讲家、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多少都有遗传因素。"

JACK--是讽刺傻子医生是"大炮仙",专骗华人....注意他说他是演员,就是说他会做戏!

至于他说

"我认为参与801示威的两万演员们更应该被提名”吓死卡”奖。够卡士!够逼真!"

不一定他反对这2万人的示威,我相信他也反对内安法令!

可能表达方式不够清楚.

请勿标签他为马华狗,因为他可能没有讥笑2万名参与示威者的意思.

希望他表明他也反对内安法令!

Yi Pian Yun said...

说句公道话,如果你们把Jack的话当真才是傻瓜,他呀,好像已经活得不耐烦了哦,哈哈!他是马华的咩?

失败のman said...

anak one malaysia
看来你好像是jack的发言人哦!

LAM Honloong said...

他真的这么好笑吗?

我虽然不是支持他...

但, 真的觉得他, 没有你说的那么傻.

林廷辉 said...

一路来都不认为他好笑,只是觉得他演的戏好笑。

从来都不觉得他傻,也只是觉得他演的角色很傻。

不曾觉得他喜欢在这种好笑的戏中演这种傻角色,但却看到他真的演了。

如果他敢再继续演那一段加插版,他的角色肯定是一个“勇”字,而不是这个“傻”字, 这部戏肯定是大家拍案叫好的一部戏,而不是一部傻仔戏!

但,有可能吗?

Lawrence Teh said...

没错,他是马华的。
Anak Malaysia欠他钱吗?干嘛到处替他解释?他自己写的鸟话,要解释就叫他自己解释!

你们到这去看看它的留言http://pohkheng88.blogspot.com/ 《电子书,有必要吗》

看了之后就知道它是不是疯狗。

林廷辉 said...

老师,

对于他的话,我们从来就没有认真过,大家只是当他是在做傻仔戏来看待,大家只是当娱乐来回一回。

大家还是搬来凳子等看下一部傻仔戏吧!他肯定会在来这演他的续集。

:)

Anonymous said...

别忘了来壶茶、加上饼干,轻轻松松、享受人生!!

eddie said...

JACK 要吸引人点击他的部落格,读者们吃饱没事做,就去大个便,射射尿,变态的他会很爽。

娱乐小丑和自私自利的评论是他专长,还常用无名氏放炮,读者们注意他的文法,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傻子医生在国阵里升官发财,平顺的到退休,退休之后才批评国阵,他的公子和他的一套该没分别吧!有其父必有其子。

50笑100??哈哈!有人在讽刺自己的评论,蛮娱乐的小子。

Jack said...

ANAK MALAYSIA。。。
委屈您了。虽然小弟无缘认识您,但我感觉您很了解我。您的一句话就让我演不下去了!就如国文等人批评我的:没戏了!见底了!

YIPIANYUN。。。
这位大姐看着我长大,所以也非常了解我。谢谢您,虽然你也不喜欢我一时吊儿郎当、一时又热血青年的文笔。我还记得您曾经劝我不要时常骂政府和那些高官,怕我饭碗不保。我明白您们都是为我好。所以前一阵子,我就尝试以国阵支持者姿态出场,果然反应超级激烈!经过这几天的奋力演出,我现在可以弄出一个结论了---人性还在!人类还有希望!

至于其他人。。。
抱歉玩弄了你们。不打不相识嘛!这几天假如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多多包涵!

最后,容我借你们神圣的地方大喊一声:

烈火莫熄!

Lawrence Teh said...

扮国阵需要去人家的部落大嚷大便小便吗?现在又来扮伟大。难保隔几天会不会又来说其实我是扮“烈火末息”。我们不用你来演小丑戏,早就已经看清国阵真面目了。

eddie said...

LAWRENCE TEH ,知道他就好,也别说得那么白,我在当他小丑,蛮娱乐的小丑,
再一次提醒你和读者们,注意他的文法,狐狸常用无名氏放炮。

Jack said...

草木皆兵?
你们还在骂他啊?
JACK。。。从良失效咯!
我们还是喜欢看你被骂的样子!活该!马华贱客!马华走狗!马华看门狗!去死!
哦。。骂人好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