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绿坝绿坝我爱你!

先是一餐水炮,催泪弹让你吃个饱,
上演了一场暴力大镇压!
再来一首绿坝
绿坝我爱你,
酝酿着一出网络大封杀!
然后呢?

你看到了吗?
一群每天在喊我们是民主国家的领袖,
一群常把以民为本挂在嘴边的领袖,
正在一边喊着一些废话的口号,
一边拉着一群正在等待真正民主降临的人民,
向着一个埋葬民主的国家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去。。。

人民的挣扎声越来越微小,
霸权的傲吼声却越来越大,
光明的太阳离我们越来越远,
黑暗的乌云却慢慢的笼罩着整个天空。。。

这一片大地还在等待它的子民们,
等待着他们的觉醒,
等待着他们睁开眼睛,
等待着他们自己解救自己。。。

10 comments:

失败のman said...

如果他们敢按“绿坝”,我相信我们会将他们都过滤掉。

沈兴 said...

真笨,苯到出汁得猪脑袋。好像我国也要成了马共产党国家了啦!人往前看,她往后看。回头是无路呀!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我现在就在中国。

如效中国,那以后如类似你这类的BLOG是绝对不能打开的,别说写文章了。

我现在就打不开我的BLOG,用GOOGLE都进不进去,不得不偑服绿坝的功能。真是牛。。。

MJ said...

今天从google搜寻988网站,有这个讯息「这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有可能会危害您的电脑。」,是“绿坝”的关系吗?

林廷辉 said...

失败のman, 不能过滤,太大的污桶了,只有消灭掉!

沈兴,他们就是要学习共产党国家呀!以便他们的基业能千秋万载呀!

林廷辉 said...

思想,中国共产政府可是这方面的佼佼者呀!大马政府就是为了拉进彼此的“距离”,在不断的向他们取经呀!

真的是人家好的不学,就是专挑人家最烂的来学!

呜呼哀哉!

catwoman said...

现在不过滤,难道要等民联执政才过滤吗??污桶的高职们是有远见的,

紫君 said...

我们以后也要说“假话”,或者暗语来发表自己被“标签”为偏激的言论和博文了!!哈哈!!!

要过滤网络咨询,不如先过滤一些挂名,或者搞风搞雨的从政员吧!!!

张天旺 said...

“它们”铁定会自取灭亡的!我们“等”着看吧。。。接下来,那些妖魔鬼怪会自动现身,直到那个幕后大黑手自投罗网的时候,也就是我们跟国阵say bye-bye,唯有上天能使污统倒台,很多人豆这样期盼这样祈祷吧!

Jack said...

纳:我好羡慕你哦!你的国家完全没有示威!

温:对啊!我的人民绝对不会走上街头示威的,因为他们都没有腿。

纳:难道他们不会抗议吗?

温:哈哈,这个您就请放心,我的人民也没有嘴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