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马华漫长的过渡期

马华的动荡时代,惨不忍睹的格局,这都是马华的过渡期?

那,这过度期还真的是长得非常可怜。

动荡后再动荡,残局后的残局,无奈只能一直把它当作过渡期来企图安慰自己, 来迎合自己。

过渡期还比平常期来得长?

把文化当作是长久的过渡期?

还是把
长久的过渡期当作是文化?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的态度,马华才能走到今天这种地步吧!

马华加油!

慢慢享受这漫长又浪漫的过渡期吧!

不过别忘了那一些还在期望,还在等待你们走出这漫长过渡期的支持者,

他们的颈项也许没你们那么长吧?

17 comments:

Yi Pian Yun said...

廷辉,
你终于回来了,还以为你出事了,去了哪里也不通知一声,真是的!对麻花还有得期待?人们已开始厌倦!

Lexus said...

过渡期之后就是灭亡期。。。

安哥爵 said...

哥哥仔,你还未出世时,巳处在过渡时期.

欢迎你回来.

玛丽 said...

上帝要她灭亡,必先让其疯狂!
卖华公会都已经疯狂到这种地步了,
再不灭亡连上帝也要疯狂了!

李甜福ANAK MALAYSIA said...

BROTHER,今天您回来了!

努力奋斗!

林廷辉 said...

老师,对不起,让你操心了。过去两个星期有些事忙,还有到了沙巴走一趟。:)

林廷辉 said...

Lexus, 安哥爵, 玛丽,

真的像是走向灭亡的过渡期? 
那还真的是太长的过渡期了吧!

林廷辉 said...

甜福兄,一切都还在,大家继续努力奋斗!:)

蘇國平 said...

we are misssing you bro

Anonymous said...

这么久没更新部落我还以为你出了事,还叫朋友到甘文烟打探您的消息,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

Yi Pian Yun said...

廷辉,
没事就好!那个Jack以前连输蛋都骂,我也不是有托人到甘文烟去找,原来他还活着,还活得比以前更精彩!是不是老师都是多疑的?

路見要鳴 said...

叫一声马华太沉重,
马华党领袖A钱的,做1号。
妇女组党领袖讨钱的,也做1号!
真是男盗女娼!

Anthony Wong said...

林廷辉,

你没事就好了。今晚我可以好好的睡了。以后你没空什么的,请让大家知道先。

山城大熊 said...

没完没了的过渡期!

傲霜 said...

有一位忠实的马华党员担忧,有朝一日马华被人民遗弃,DAP在民联失势,华社前途岂不前途茫茫??

我不敢苟同!不知诸君有何高见?

我不抹杀马华对华社的贡献,我只是对目前的领导班子没有信心,除了窝里反,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没看到有什么作为。

tan said...

一个乱党,一群乱人,如果不想乱下去,就赶快退党吧?退出去海阔天空,现在是说服自己退党的最好时机!

日月神教-任我行 said...

AV,無碼,a片免費看,自拍貼圖,伊莉,微風論壇,成人聊天室,成人電影,成人文學,成人貼圖區,成人網站,一葉情貼圖片區,色情漫畫,言情小說,情色論壇,臺灣情色網,色情影片,色情,成人影城,080視訊聊天室,a片,A漫,h漫,麗的色遊戲,同志色教館,AV女優,SEX,咆哮小老鼠,85cc免費影片,正妹牆,ut聊天室,豆豆聊天室,聊天室,情色小說,aio,成人,微風成人,做愛,成人貼圖,18成人,嘟嘟成人網,aio交友愛情館,情色文學,色情小說,色情網站,情色,A片下載,嘟嘟情人色網,成人影片,成人圖片,成人文章,成人小說,成人漫畫,視訊聊天室,性愛,性感影片,正妹,聊天室,情色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