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You jump I pay

莫:“安,我被那个连香港廉政公署也要向它学习的国疹工具调查了。”

安:“那,你到底有没有干过?”

莫低下头,小声地回答:“只是少许吧了!

安:“要怎样解决?要自己辞职还是被革除?”

莫:“比起那些敌对阵营的大鳄,我的只是算皮毛罢了!这样你也不能帮我解决吗?”

安:“早知如此,何必当初?”

莫:“你给我记住!”

隔天……

莫:“纳老大,how?"

纳:“哈哈!very easy! You jump I pay! I Settle! 包你没事!”

莫:“真的jump jump 就会没事?而且你还pay 我?”

纳:“哈哈哈!不然我为什么叫他们去查你?我就是要重演霹州之前那出《you jump I pay》嘛!”

莫:“明白!明白!”

纳:“明白就好!明白就好!顺我者生,逆我者亡!哈哈哈哈!”

123, JUMP……

321, PAY……

213, SETTLE….

11 comments:

skylark said...

不明白。看了再看还是一头雾水。

Anonymous said...

楼上的,来错地方了。

失败のman said...

以后别叫国阵了,叫“蛙阵”好了。

鱼米之乡 said...

如果跳槽的人会被对付或他的家人会被对付,不知还会有人跳槽吗?Keadilan 的人选烂,国阵更烂;专收烂苹果!

方人也 said...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他去罢!

雅征 said...

天生我才必有用,烂政客也有价。

沈兴 said...

价钱~两毛半而宜,没那么值钱。

李甜福ANAK MALAYSIA said...

辣鸡拉材,墓有钉,国憎的专业--IPYJ,就是I PAY YOU JUMP!!!

IPYK--I PAY YOU KILL!!!!!!!!!!!!!!!!!!!!!!!!!
(THEY HAVE KILLED TBH)

phalla said...

Hello your site is great, I am happy to be here with friends here, could you exchange my link?
I hope you could put my site in to your blog list and
I will do the same,,
here is my site

http://khmerlovenews.blogspot.com/
Phalla
Cheer

eddieliow said...

热带国家特别多雨,所以青蛙超多。

Anonymous said...

有才华的做生意去了,留下庸人在高呼,希望获得支持可以糊口饭吃。但是公器私用,中饱私囊,贪污滥权,为非作歹,当人民是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