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阿祥的告白


里有一种不出的感 那种感 受,很痛苦!

追求了一个心的女孩很久很久了,她的芳名很美妙,她叫民主!

我想尽了法追求她, 但,始她都不敢接受我的感情, 只因她有苦衷。

她被一个混世魔王所控制, 每天都想尽残忍的手段来糟蹋她,凌辱她。
我日日夜夜都想着把她从魔手掌中救出。

付出了所有时间牲了可的自由失了美好的途!

但,是无法战胜恶魔, 不是他害,只因他是混世魔王!

在苦苦扎之她突然跑到我的面前, 我,魔被天理打了, 天理将把魔打得粉身粹骨, 他即将永不超生。

而她,即将永放了,将重天日了。 而我跟她,将会有好日子了!

第一次和她的距离那么近, 很好,很温暖。

!醒了!到了! 猛然开眼睛,看老婆,才察一切只是傻梦一!

魔从来都每被打败过 笑着我的幼稚,真 理从来就没出现过 一切都是他在玩弄着天下人!

 他又一次残忍的把我心的她给抢回了!

阿祥抱着老婆在哽咽,眼泪不停的在流。

老婆拍拍阿祥的背部不解的道,何当初选择放弃她,加入魔王组织,而今却了她而落泪?

阿祥擦干眼泪,望着老婆道,

心是因注!

我心痛是因为丧失了美好的途!

而我落泪,是因当心会因此而失去了我所眷恋的官位呀!

而我她的告白,是因我在梦呀!

尝试在梦里自己大家是我专长

8 comments:

朱墨华 said...

茫然回首才醒觉押错注所要付出的代价是这么高昂的,但一切都太迟了。

玛丽 said...

谁叫你们把婚纱店开在棺材店隔壁?
终于应验了棺材店招牌所写的:
总有一天轮到你!

eddieliow said...

几曾何时眼泪已经成为男人的“武器”呢?

Anonymous said...

阿祥已经於今天解释他哭是为了老翁-一个一生敬佩的好朋友突然的变形。

是一个悲天悯人的哭
是一个心胸广大的哭
是一个常人不懂的哭
是一个大彻大悟的哭

好令人感动又只如那证悟人所能有的情操啊!

Anonymous said...

那是面对【大是大非】无奈的哭!他们都是【大是大非】哭派的香主。

那派的开山祖师为马哈帝咯!

Johnny NGAU said...

祥仔与芬姐对着大班传媒面前一哭之下,最得益的还是免付黄金时段广告费用的某某纸巾商。这个品牌的纸巾肯定品质好,同时止大堆泪水及鼻涕绝没问题。

风满楼 said...

世事无绝对,何况政治的最高层次是化腐朽为神奇,重新洗牌之际,来一次大风吹,两人重拾旧欢,未尝不可。

日落西山 said...

祥所追求的她,是外國人來的,金髮碧眼,
馬來西亞是沒有的,只好繼續作夢...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