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黄衣 可怕,黄片可贵?


穿黄衣就说你反政府!当众播放黄片却说你爱国?!YES! 有如此”先进”的思维来主导2020 先进国的宏远,果然够Satu Malaysia!

刚才在机场排队等待登机时,排在我前面的老叔突然向我打量了一番,说道:“年轻人,这个时候,这个地方,你还敢穿整件单黄色的衣服,你难道不怕被抓吗?还是你还没有看新闻?”

脑里顿时滚动了一番,再连接到我双眼使它向我自己的身上打探,果然是一段纯黄色的上半身!嗯!真的很可笑,老叔,我这一件黄衣不是偷的,为什么要怕呢?对,只是一件黄衣而已,为什么要如此的怕呢?为何要如此的大动作呢?依我看,怕的不是被人抓,只是怕的那个在乱捉人!


看了政府近期的一系列“抓狂”行为,有这个必要吗?难道真的想通过制造人民的害怕,恐惧及不安的心理来掩饰自己那害怕,恐惧及不安的内心?要知道,他们害 怕的不应是穿在人民身上的黄衣,而是在黄衣里头那颗愤怒的心!他们恐惧的不应是709大集会,而是 人民那忍无可忍的爆发!然而,他们之所以不安,绝对不是因为那些什么 和平示威会威胁到人民安全的谬论,而是人民那越来越成熟的思想!


爱国到底是什么意思?先看看这一群被你们无理·拘捕的“黄衣人士”,再看看你们那一些只懂得在国会里唱黄调的议员,那一些只懂得当众播黄片的人,还有那唯恐天下不乱的土权,我想大家不必再找字典了吧!


不妨告诉你,今天我不止穿了黄衣,就连底裤也都是黄色的!说到怕,DIGI Yellow Man, 您应该比我们大家都还怕吧!要知道在这里,黄衣 可怕,黄片可贵!












5 comments:

Son of Diamond Bay said...

无能可耻的国阵政府,他越是害怕得乱乱抓,俺们越是开心!这无形中让向来‘中立’或‘不闻不问’的人民,也与俺们站在同一阵线啦!

Anonymous said...

内裤也黄色!你肯定是看太多周先生的戏,你以为你那条是“龙低横”,如果乱乱抓,你还可以在这里也太神奇了~哈哈哈哈...

林廷辉 said...

二楼无名氏,口气果然很“国阵”!

安东尼老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安东尼老爷 said...

本来我是姓黄的,为了自保,改为姓李了。你们以后叫我李娜就可以了。
早上要买黄梨来吃也不敢,改为吃红色的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