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是人民想推翻政府? 还是政府想推翻人民?

国家元首针对净选盟大集会所发表的特别御词,正好为这一场政府与人民的斗争暂时划上了逗号。对于国家元首的劝告,我相信全民肯定会给予尊重及遵守。但,在这之后,不管净选盟做出了什么决定,和平集会是否继续还是会取消,可以很肯定的是,在这一次的斗争中,输家肯定是政府!

政府那华而不实的“一个马来西亚”口号就那么一两下就被那无理的“紧急法令”给粉粹了!花了不少钱来“塑造”的亲民形象,竟然给自己毁了!

你说人民参与集会就等于想推翻政府。试问,这个家是谁的?这个家不就是人民的吗?人民会参与集会纯粹是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家失去了些应有的东西,只是想为这个家争取一些他们期望已久的真正自由、真正和平、真正民主和真正光明!有不合情理之处吗?但,你却动不动就一贯性的无理打压,无理拘捕!试问,站在为了这个家好的角度来讲,到底是人民想推翻政府? 还是政府想推翻人民?

更为可恶的是,身为一个国家的领导者,你居然可以忍受属下们的无能和腐败,但是却完全不能接受普通百姓们对你的霸权思想存有着一丁点儿的挑衅!对于这一些威胁到你的霸权的百姓,你的态度始终是一贯深恶痛绝,必捕之而后快!总是用那无理的紧急法令及内安法令来为自己除钉!

也许有人会反驳说,紧急法令及内安法令并不是要破坏自由,因为这只是根据一定的罪名惩办一定的人。这种反驳简直是胡说八道!对于一个人甚至没有提出任何罪名,或提出显 然是诬告的罪名,就逮捕他们。在无需经过法庭,在完全没有给于机会辩护的情况下就毫无情理的把他们送进监牢。试问,这是什么法律?人类的基本权利在哪?这种事情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和任何情况下是绝对不被允许的!


然而,到了这个时候,到了这种地步,不管和平集会有没有继续,我相信人民那颗追求真正自由、真正和平、真正民主和真正光明的爱国心将不会改变!理由很简单,就是我们大家真的很不想看到我们心爱的国家就这样继续烂下去!

至于那些还是觉得我们在“作乱”的人,还是那些按着良心觉得政府做得没错的人,在你们想要反驳我之前,我只想告诉你一句话:“这个国家的未来好与坏,你绝对有份!你的孩子的将来好不好,你绝对有责任!今天,你可以自私的为了自己,但,在未来的日子,你不能愚蠢的欺骗你的孩子!谢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事啦!排排坐吃果果,皆大欢喜喔!
你相信黑蜂?就当你有幸遇到时啦!

安东尼老爷 said...

One Malaysia!
说的真好听呢。但是。。。。。
还是不要写太多,怕半夜有人敲我家的门。
我老了,没有力气和他们争。
所以不要怪我怕事。
我刚从中国回来。那边真爽就是。

薰衣草夫人 said...

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个国家才会这么腐败.为了更好的明天,不管那一种形式的请愿,都必须向他们展示人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