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不想听你车大炮也算犯法?


当觉得你很吵时,我叫你Diam lah! 

当觉得你满口谎言时,我叫你Diam lah! 
当觉得你想颠倒是非时,我叫你Diam lah! 
当我真的很不想再听你讲一大堆废话时,我大大声的喊 Diam.........lah! 

叫你Diam lah! 绝对是我们的权力!
不想听你讲废话,更是我们的自由!
然而,选择继续你的谎言,也是你的权力!
选择继续喊一大堆废话,更是你的自由!

你车大炮没犯法,我们不想听你车大炮却是犯法?
荒谬中的大谬!霸道中的霸道!
不要忘记,你和我们一样,都没有特权!
犯法?绝对不是你说了算! 

4 comments:

Saw Tan Melaka said...

请问你是大名鼎鼎的林廷辉博士吗?~~

Anonymous said...

ask the sohai najib(najis)eats shit

林廷辉 said...

SAW Tan: 对不起, 只是同名同姓而已!小弟绝对不能跟大名鼎鼎的林廷辉博士相比。 :)

Saw Tan Melaka said...

哈哈~~还真巧!!
你也蛮有势力的,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