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对妻子不忠就没资格在马华里搞派系


“爱搞派系者不如回家照顾妻儿或相夫教子!”马华总会长蔡细历热了!蔡总在槟州马华代表大会上说到,马华已经没有政治本钱再内斗了,必须要团结一致去面对来届大选。他还揶揄一些区部主席在搞分帮结派的小动作,其实他只是假装不知道。蔡总还教训党员们说,要成为成功的从政者,必须要有懂得宽容,包容,宽恕及以身作则。

这就怪了,马华内斗,有惊奇吗?马华领袖斗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地步,有何不妥吗?马华里的争权夺利斗争难道大家还不熟悉吗?蔡总,你今天的老总位子不就是内斗的胜利品吗?怎么了?斗到顶位了就怕别人把你给斗下来吗?

马华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所谓的内部权力斗争有停止过吗?从曾永森对李三春,陈群川对梁维泮,林良实对李金狮和后来的林亚礼,还有蔡总你和翁诗杰,这一些斗争有哪一场不是都“差点”就把马华给弄垮了?那么,马华垮了吗?然而,在每一场斗争结束后,马华就此得以恢复真正的和平吗?每一次斗争的胜利者都为马华带来改变了吗?几十年来,每一场斗争的结束,迎来的恰恰就是另一场斗争的开始。试问,内部争权夺利的斗争还不是马华的文化吗?

真的想问一问蔡总,马华的领袖们如果不玩权力斗争这一把戏,还有什么事情能做?认真为民服务,为人民解决问题吗?别的不说,就谈武吉公满山埃事件,赵明福的冤情,还有709和平集会政府无情的镇压,马华领袖们的态度又如何?

还有,在几十年的历史里,其实马华里通通都已经是成功的从政者了。所谓的宽容,包容,宽恕及以身作则,你们都已经发挥到无懈可击了。几十年来,你们不都在宽容巫统的暴行,包容巫统的腐烂,宽恕巫统把你们踩在脚下的霸傲,以及以身作则的劝告华社姑息巫统的所做所为吗?

马华到底要内斗到几时? 那就得看你们的文化传承功夫到不到家了!但,至于那些爱搞派系者,如果真的要回家照顾妻儿的话,我的忠告是,回到家,对待妻子必须要专一及忠心!因为在马华里,如果你对妻子不忠,你就没有本钱搞内斗,搞派系,以免连回家的资格都没有!那就不能符合蔡总的“爱搞派系者不如回家照顾妻儿或相夫教子”了。

最后,本人最欣赏蔡总的这一句“人是有感情的,若自己平時對人不好,卻還要人家支持你的話,這是沒有邏輯的”。YES!蔡总,有你这一句话,我相信在来届的大选,大家都会投下最有逻辑的一票!

1 comment:

安东尼老爷 said...

蔡总,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很多人不喜欢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你已经高调问政,做了很多对人民有益的事。但是这些愚民不领你的情,我也没有办法。